close

6.jpg

用品質較佳的床單,不只吸汗,還能保持布面幹淨。

4、 不要經常坐在床的邊緣,因為床墊的4個角最為脆弱,長期在床的邊緣坐臥,易使護邊彈簧損壞。

不要在床上進行跳躍,以免出現單點結構受力過大使彈簧受損。

使用時要將塑料袋拿掉,保持環境通風幹燥,防止床墊濕透。切勿讓床墊曝曬過久,使面料褪色。

如果您不小心撞倒了床上的其他飲料,如茶或咖啡,請立即使用毛巾或衛生紙在重壓下用硬擦幹,然後用吹風機吹幹。當床墊不小心沾染汙垢時,要用柔和的清潔劑清洗,比如可用肥皂及清水清洗,切勿使用強酸、強堿性的清潔劑,以免造成床墊的褪色及受損。

1、 定期翻轉。新床墊在購買使用的第一年,每二至三個月正反、左右或頭腳翻轉一次,使床墊的彈簧受力平均,之後約每半年翻轉一次即可。

(6)定期以吸塵器清理床墊,但不可用水或清潔劑直接洗滌。同時,要避免洗完澡後或流汗時直接躺臥,更不要在床上使用電器或吸煙Hong Kong Mattress

嬰兒床墊怎麼選

層間淨高應不小於950mm,以保證寶寶有足夠的活動范圍,不會經常碰到頭

床墊一般不宜選擇太軟的彈性床墊,或者幹脆用硬板來加被子。因為在孩子的發育過程中,過早使用過軟的彈簧床墊會造成孩子脊柱變形。

同時建議不要選用50至100毫米厚的海綿墊,否則會因兒童汗水、尿水累積在海綿墊內無法揮發,而導致兒童易生痱子、毒瘡,在空氣潮濕的地區,長期使用還有引發風濕性關節炎、風濕性心髒病的可能性。

4、彈簧嬰兒床墊會比海綿床墊耐用,的在彈簧上面的床會比較重、且價格高於海綿床墊,床墊裏的彈簧的圈數要多,至少要有150圈。

4.床墊絕對要適合嬰兒床的尺寸,這樣寶寶翻身不容易出現不必要的困擾,檢查剩下的空隙是否超過4厘米 #57346;如果你還能在床墊和床沿之間放得下兩個手指頭,這就說明床墊太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ng Kong Mattress
    全站熱搜

    愛屋美聯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