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jpg

近年來,隨著中國中產階級的崛起,以及學區房概念的越來越火,導致越來越多的家庭選擇國外教育,而相對比美加的移民申請條件,有一部分國人轉而選擇辦理歐洲移民,讓孩子輕松享受歐洲發達的教育體系和社會福利。那麼,在眾多的歐洲移民項目中,如何選擇適合自己和家人的呢?

首先需要考慮的兩點:

1.投資預算是多少?

移民前先考慮自己的投資預算,大概的確定移民范圍,也能更清晰地對比出每個歐洲項目的特點,對分析性價比也有一定的幫助,再綜合考慮其它因素進行選擇。二手樓按揭

2.移民訴求是什麼?

如果你是每個移民項目的新手,就沒有辦法選擇適合你的移民項目。選擇移民項目最好最快的方法就是了解自己的移民需求。每個國度移民項目都有它們自己的特點,如此傾心的移民項目就和自己的移民訴求想吻合,適宜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其次,先移民後留學哪裏好?

1.零費用留學

移民身份讓移民者子女進入到歐洲公民的行列,享受歐洲公民免費公立教育的權利。0費用留學就是,移民者享受歐洲義務教育,住在自家房子中無需住宿費,可享受到歐洲給予公民的一切權利。

2.以房養學

購買一套讓孩子享受免費義務教育的房產,是教育、投資和移民的三重保障。投資企業房產會產生一個相當可觀的回報,購買房產可自行進行居住或出租他人,獲得的投資風險回報社會完全可以能夠供養起子女在歐洲國家學習的費用,“以房養學”理念正逐漸投資中國移民者關注的焦點。澳洲 移民 職業

3.身份優勢,輕松進歐洲名校

歐洲名校、歐洲一線專業,是留學生望塵莫及的。若想進入到這樣的學校和專業進修,好成績自然是不必說的,除此,對國際學生歐洲考核是很嚴格的;其次,名校和知名專業留給留學生的名額有限,即使分數達到也很難進入;最後,考慮到進修時間和畢業後就業等問題,留學生必須放棄最好的學科,只能退而求其次。

移民身份等同於歐洲居民,進入到95%的大多數中。移民身份讓大家放心地進修,去追求自己想學習的學科,去不計較時間地進行深造。

4.廣闊發展平台

在歐洲上學,一定會愛上歐洲。而無法留在歐洲,無法獲得歐洲工作是每一位留學生的大敵。擁有移民身份,這一切都能變得簡單。而且歐洲身份方便往返於中國和歐洲,無論是以後在中國工作還是生活在歐洲,這都是一個便利的身份。憑借歐洲移民身份,有更廣闊的平台在等待大家。

arrow
arrow

    愛屋美聯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