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jpg

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們的生活水平也大幅度提高,現在飲食的飲食方式也多種多樣,比如自助飲食是現在流行的飲食方式,自助飲食的特征是最少的錢,可以吃各種美味的食物,而且沒有限制,食欲充足的話,餐廳的所有食物都可以自由飲食。因此,自助餐的這種吃法現在流行,很受大眾食客歡迎。

現在人們去吃自助餐有必須恢複原狀的想法,所以在吃之前搜索自助餐的經驗和攻略。當然,有些人天生是胃王,食量大,很多人掌握技術和方法後,去吃自助餐時,店主有點受不了。最近,開自助餐店的上司對小編哭了。上司說自助餐店最害怕這三種顧客,遇到這三種顧客來店裏吃自助餐,不僅賺不到錢,還得吃虧。

第一個客人,這個客人是我們平時想說的大胃王,經常看美食播放節目的朋友,大胃王們可能很熟悉。這些大胃王在制作播放節目時,幾個小時就能吃到幾十斤的食物,這個食量確實很驚人,大胃王的食量比普通人的食量大幾倍,所以開自助餐店的老板最怕大胃王來店裏吃自助餐,一個人吃飯,比五六個人吃得多,上司不僅賺不到錢,而且吃大虧。

第二個客人選擇食材高的食物。這個客人基本上在吃自助餐之前做過准備。那是先學習別人吃自助餐的經驗和技術,自己吃自助餐的時候,選擇海鮮、肉類、飲料和甜點等貴的食物吃不下去。因為這些東西吃一點肚子就飽了,所以不能吃別的食物。

第三個客人,浪費食材,自助餐老板最討厭的客人,那就是去吃自助餐浪費食材的人,這個客人自己的飯量也很少,但是剛開始吃飯的時候,首先把推的食物放在桌子上。

一次吃這麼多食物到最後都吃不完。如果食材吃不完的話,只要不加工鍋,店員就可以回收食材,最生氣的是,這些顧客直接把吃不完的食材全部放進鍋裏,浪費了食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助餐
    全站熱搜

    愛屋美聯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