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低卡早餐!南瓜燕麥粥.jpg  
食材 (1 人份) 10 分鐘
南瓜 1人份
燕麥 1人份
綜合堅果 少許
南瓜搭配燕麥煮成粥狀,營養豐富又很適合做為早餐。南瓜熱量低,富含膳食纖維,幫助腸胃道順暢。另外豐富維生素A,對眼睛很好。南瓜也是減肥適合多吃的好東西。
低卡早餐!南瓜燕麥粥..1.jpg 
1
將南瓜切成小塊,放入電鍋蒸。時間大約10-15分。如果覺得早上時間太趕,可以前一晚就完成蒸熟南瓜的動作,可先放冰箱一早再拿出來使用。
蒸熟的南瓜已經很軟,直接用湯匙壓成泥。建議reenex 效果南瓜可以帶皮吃,營養很豐富。如果真的很不喜歡南瓜皮口感也是可以去除。
  低卡早餐!南瓜燕麥粥..2.jpg 
2
蒸熟的南瓜已經很軟,直接用湯匙壓成泥。建議南瓜可以帶皮吃,營養很豐富。如果真的很不喜歡南瓜皮口感也是可以去除。
將燕麥放入水中煮到感覺軟爛了,直接加入剛剛處理好的南瓜泥。攪拌均勻就可以起鍋。如果覺得這樣太無味,可以加一點點鹽調味。
 低卡早餐!南瓜燕麥粥..3.jpg 
3
將燕麥放入水中煮到感覺軟爛了,直接加入剛剛處理好的南瓜泥。攪拌均勻就可以起鍋。如果覺得這樣太無味,可以加一點點鹽調味。
最後如果可以撒上一些堅果就完美啦!完reenex 價錢成!
  低卡早餐!南瓜燕麥粥..4.jpg 
4
最後如果可以撒上一些堅果就完美啦!完成!


小撇步

1. 南瓜可以直接帶皮壓reenex 價錢成泥狀。
2. 南瓜泥等燕麥煮得較軟爛在下鍋即可,避免煮太久營養流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屋美聯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